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哈工大神经生物学实验室招聘生物技术员兼行政助理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4

生物技术员兼行政  助理 (男女不限)

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神经生物学实验室(PI: Hans Bueler教授)

A.实验室及教授信息 

Laboratory/PI: http://myweb.hit.edu.cn/_s152/95/4a/c7586a169290/page.psp 

Publications: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term=Bueler+H 

B.职位描述: 

科研职责(~65%) 

1.本实验室利用转基因敲除鼠,研究帕金森氏症和其他脑部疾病中导致神经细胞丢失的分子和细胞机制。目的是开发新的治疗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方法。 

2.技术人员将参与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没有高度重复的工作)。 

3.技术人员应熟练掌握以下几种方法中的部分方法( 不需要全部都会):重组DNA(质粒)构建、哺乳动物细胞培养、细胞转染、病毒载体产生、原代小鼠细胞分离、RT-PCR、Western blot、流式细胞术、组织冷冻切片、免疫组化、共聚焦显微镜,(小鼠行为)。 

4.以上的部分技术可以从实验室的其他成员 

管理职责(~ 35%) 

订购试剂、记录订单和实验室开支,协助提交科研经费实验室预算等的各类报表,处理各项财务 

C.职位要求 

1.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在PI的指导下能够独立有效地进行实验研究。 

3.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为团队共同目标而努力。 

4.有一定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与教授沟通。 

D.申请 

将以下文件发送至hbueler@hit.edu.cn邮箱,标题为Tech. Application 

1.英文简历。(如有已发表文章,请列出所发表的文章清单。) 

2.能够独立完成的实验技术列表。 

3.与本职位申请相关的其他技能或相关证书 

4.原工作单位1~2名导师的姓名及电子邮件地址

 

是否进行面试将会通过邮件通知。一旦录用,应尽快进入实验室工作。 

聘用人在哈工大工作期按照“人才派遣”方式聘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