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哈工大生命科学中心李明晖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技术员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5

  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膜蛋白的结构生物学。主要采用冷冻电镜和蛋白质晶体学手段研究重要的膜蛋白包括离子通道、跨膜转运蛋白和膜受体的三维结构,并在此基础上研究这些蛋白在生物体内发挥功能的结构机理。
  主要技术:分子克隆与细胞培养;细菌、昆虫和哺乳动物细胞中的蛋白质过量表达;膜蛋白和水溶性蛋白的提取与纯化;蛋白质X-射线晶体学;单颗粒冷冻电镜;蛋白质结构模型的搭建修正与分析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1名。
  一、岗位要求
  1.已经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志于在科研领域进一步发展;
  2.有良好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基础,有强烈的兴趣和能力学习新技术;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4.工作积极认真,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与福利待遇
  1.在PI指导下进行创新性的科学研究,课题组提供一流的实验条件;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按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并享受博士后相关福利。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技术员1-2名。
  一、岗位要求
  1.生物类硕士毕业生;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学习能力强;
  3.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4.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与福利待遇
  参与协助完成实验室科研任务,待遇按国家及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政策制度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博士后需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minghuili@hi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本招聘长期有效,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