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伴随新时代新思想,做逐梦奋进新青年--哈三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正式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9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普及,在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建校95周年之际,由哈三中的同学们自发组建起的“哈三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于4月19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哈尔滨市教育局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国明、副部长陈琳晶,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校长王明伟、副校长张祥洲、闫宏斐、于波、谷学锋、吴霞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学习会揭牌,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学习读物。

揭牌仪式

赠书仪式

  启动仪式宣读了学习会的章程,与会代表畅谈了学习感受。

  学习会会长哈三中高二二十一班的方海旭同学在发言中谈到:“在新时代的感召和哈三中“文明有志,勤奋求实”的校风影响下,作为先锋中学生的我们萌生了要在哈三中的校园里,组成一个学习共同体,共同学习新思想,宣传新理念的想法。想法一出,我与邓天昂、纪思羽一拍即合,便开始着手筹备创办哈三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今天,学习会已经正式启动成立!看着学习会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从无到有,我们三个此刻内心是同样的兴奋。”

学习会会长 方海旭

  学习会学员代表高一二十一班的王馨茁同学也在发言中表示:“当我得知学校即将组织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我非常高兴。高兴的是,我终于有一个思想的平台和大家进行交流,把自身学习的体会和大家分享。”

学习会学员代表 王馨茁

  据悉,哈三中学习会筹委会在成员招募号召下发的一天内,就有近200名学生报名。校党组织对此十分重视,在深度调研的基础上,为学习会的组建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作出了明确表态,要求通过学习会组织要立足培养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成员们通过学习和锻炼,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成为未来能够担当民族责任的人才,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者和传播者。

学习会启动仪式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