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考之前,佳木斯市第一中学捷报频传!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5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随着清北等高校陆续公布自主招生等特殊类招生通过初审的同学名单,佳木斯市第一中学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已有两名同学通过信息学竞赛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降一本线录取资格,多人进入领军计划、博雅计划。具体名单如下:

  汪隆博--清华大学领军计划

  苑星文--北京大学博雅计划

  刘禹辛--北京大学博雅计划

  李宗佳--北京大学降一本线录取

  李昊洋--清华大学降一本线录取

  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并预祝他们在2018年高考中取得佳绩,预祝佳木斯市第一中学在2018年高考中再创辉煌!

  同时,随着美国高校申请季的结束,今年佳木斯市第一中学又有八名同学收到了世界一流大学的入学通知。具体名单如下:

  仝泽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张然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张蓝兮--西雅图华盛顿大学

  解一诺--西雅图华盛顿大学

  邢俊彤--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刘浩川--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徐欣怡--佛罗里达大学

  张思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在2017年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全球排名第10位,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全球排名第11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全球排名第16位,佛罗里达大学全球排名第50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全球排名第52位。八名同学被世界名校录取,是我校始终坚持为学生全面发展创设空间,为学生多元发展搭建平台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预祝他们在美学习顺利,成长为兼具民族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