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事业单位招聘:黑龙江省实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2012-10-08 13:34:00

  黑龙江省实验中学201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及《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1]6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实际,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黑龙江省实验中学是黑龙江省教育厅唯一直属的省级重点中学、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国家级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是全省高中教育改革的实验校、素质教育的示范校、干部教师专业发展的实践基地校、对外交流的窗口校。现有55个教学班,2700多名学生,现有在岗教师199人,其中特级教师7人、高级教师92人、省市兼职教研员16人、省市级骨干教师100余人、硕士生导师10人、博士4人、取得硕士学位和在读硕士共145人。

  学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称号、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省课程改革先进集体”,学校是国家级特色高中建设实验校。

  近年来学校高考升学率直线攀升,一表录取率达到93%,二表(一)进线率100%。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资历 招聘方法 备注
心理教育教师 1 统招研究生以上 心理教育 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或985重点大学硕士 笔试、面试 统招本科起点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具有进取、合作、奉献精神。

  (三)2012年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或985大学毕业的优秀研究生。

  (四)具有良好的教师特质、广博的知识视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