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市社科院招聘7名专业技术人员 2月17日报名
2013-02-05 15:1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哈尔滨市社科院公开招聘7名专业技术人员,2月17日至22日每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至16时,在市社科院(道里区柳树街9号)接受现场报名。

  此次招聘面向在职人员、社会非在职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含2013年高校毕业生),笔试时间拟定于3月初(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举行。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 《综合知识》满分50分, 《专业知识》满分159分,笔试总成绩200分,考题均为客观化题型。

  此次招聘实行本人现场报名、现场确认考试资格方式。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2013年应届毕业生应携带学校的证明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版免冠1寸彩照4张,填写《哈尔滨市社科院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具体招聘岗位、人数等详见哈尔滨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站(http://www.hrbsyzp.com)、哈尔滨市社会科学院网站(http://www.hrbass.cn ),咨询电话:87283066。

推荐阅读:

2013四川考研查分 重庆查分 成绩公布时间表

考研查分: 西南交大 电子科大 四川农大 川大 山财 北师大

考研复试:四川大学 西南财大查分需注意 复试指南 月历

学科评估:人文社科类 工学 理学 农学 医学 管理学 艺术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