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林业大学开通微信平台帮学子勤工助学
2013-09-11 19:03:00

  为了缓解学生经济压力,给学生提供锻炼的机会,东北林业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开通了微信、人人网平台,帮助学子们掌握最新的兼职信息。

  东北林业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和学子之家每年都会提供1000余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和4000余个校外兼职岗位。这些岗位都是经过学校相关部门的考察,安全有保障,深受学生的欢迎。

  此前这种兼职岗位是通过学校勤工助学官方网站向学生发布。“上学期期末,我们发现现在的学生都用微信和人人网,所以我们就想,能不能用这种比上网还方便的方式向大家发布兼职信息。于是,我们着手开通了东北林业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和东北林业大学学子之家两个微信服务平台和两个人人网信息发布平台。”东北林业大学勤工助学管理科负责人说。

  记者在东北林业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和学子之家的微信平台上看到,这里不仅有多条兼职信息,还有爱心包裹、国家奖助学金、失物招领、时间银行等相关信息和提醒兼职学生应注意的有关事项等内容,学生们在手机上对平台进行关注,就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勤工助学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微信和人人网平台开通仅一个星期,就已经有近2000人次对它们进行了关注,已有五六百人通过它们找到了理想的兼职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