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211名教师违规有偿补课被通报处理
2014-01-28 16:03:00

  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获悉,从去年7月10日启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黑龙江省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80.90%,连续10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黑龙江省深入开展违规有偿补课治理,分3次对8名违规教师和4所违规学校进行全省通报,累计处理违规教师211名,追究负有领导责任的学校领导干部11名。

  去年黑龙江省超额完成三年改扩建、新建1200所公办幼儿园的任务;921所农村中小学校小火炉改造完成,涉及校舍面积92万平方米、师生16万余名;5个县(区)通过了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的评估验收;第二批20所特殊教育学校通过了标准化验收;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新增专业点数83个,获批国家级精品开放课程30门。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80.90%,连续10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去年,黑龙江省实现了“零点招”、“平安高考”和“阳光招生”目标。在深入开展违规有偿补课治理中,提出10项治理重点,先后对108件群众举报进行重点督办,查处违规问题11个,分3次对8名违规教师和4所违规学校进行全省通报。共取缔无资质办学点(班)393个,吊销65所民办学校的办学许可,限期整改148所;收回高等学校出租场地给在职教师补课的场所13处;累计处理违规教师211名,追究负有领导责任的学校领导干部11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 14: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1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