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深圳宝鹰集团专场招聘会
2015-03-11 14:17:00
学校官网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扎实有效地开展实习就业服务工作,3月10日上午,学院招就办在第二教学楼H202室举行深圳宝鹰集团专场招聘会,来自环艺学院、建经学院、建管学院、机电学院等相关专业的13级120余名同学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道路,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13级同学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此次招聘会深圳宝鹰集团拟在我校招聘学生30余名。经过初试和复试,留取简历29份,最终实录名单将由公司会议讨论决定。招聘方对我院学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也暴露出许多同学并没有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都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为了得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要开始早做准备。一些感兴趣公司的宣讲会要积极参加,而且要提前关注企业文化及动态;简历早早的就做好,并不断的更新改进;多多学习网上一些求职文章和经验谈等等。在大规模招聘开始前要做积极的准备,这样就 可以事半功倍,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