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5-03-11 14:36:00
学校官网

 

  3月6日上午7时30分,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龙,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淑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贺守富,副院长刘景波、李洪亮,工会主席李永林,党委委员、办公室(高教研究室)主任张文及16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永林主持。

  会上,许淑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深化教学改革 为实现国内一流高职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2014年全院上下锐意进取,在省级骨干高职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中赢得优秀;办学条件持续优化;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招生就业工作继续保持省内领先水平;社会服务与示范辐射能力显著增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校园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良好成绩;持续改善学院民生状况等诸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系统部署了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明确了学院主要工作思路:深入落实国家、省职教会议精神,坚持“四个建设”,巩固和扩大骨干校建设成果,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集团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进程,主动融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办学能力,努力培养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心,脚踏实地,狠抓落实,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实现国内一流高职目标而努力奋斗。

  农垦总局组织部副部长赵广来、副主任科员王岩刚到会,和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并组织了民主测评,对学院领导进行考核。

  在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务公开报告》、《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后,与会代表分成八个分会进行讨论。学院领导分别参加各分会的讨论,听取、解答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务公开报告》、《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宣读了《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模范教师和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2014年度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和三?八红旗手。

  最后,孟凡龙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四届一次教职代会是在学院被确定为省级骨干高职建设优秀院校、全院上下积极向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高质量的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全院教职工应努力做到以下四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高职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加强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工作,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凝心聚力抓好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5833035 2020-07-26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