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移动互联新传媒开启高招新模式——黑龙江地区高校招生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5-03-26 09: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3月24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5移动互联新传媒开启高招新模式——黑龙江地区高校招生工作交流会”研讨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信息中心顺利召开。中国教育在线副主编董巍、中国教育在线招生业务部经理马杰与黑龙江地区近50所高校招办教师共聚一堂,携手解读高考政策改革和生源下降带来的招生挑战,交流和总结往年招生工作经验,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等新媒体手段有效实现高校及院系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研讨会围绕“移动互联大趋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创新”、“高考政策改革背景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等新媒体手段有效提升高校院系和专业的宣传招生工作”、“高校经验交流:探讨2015年高招工作发展趋势”三个议题展开。会议开始先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招生就业处于兴武处长致开幕词,随后由中国教育在线副主编董巍、中国教育在线招生业务部经理马杰分别做主题发言,让大家对高考新政和新媒体在招生工作中的运用有一个更加详细全面的了解。

  各高校招办老师就两位主讲人的发言进行相关提问,就自己学校自身情况进行了咨询,会议在轻松愉悦的现场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

图为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11-20 09: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16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