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石油学院土木工程系2015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5-03-27 10:13:00
学校首页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明确就业目标,找准方向,2015年3月25日,哈尔滨石油学院土木工程系2015届毕业生大会在518报告厅顺利召开。土木工程系主任盖晓连,党总支书记孙金莹,教学秘书李莹娟及全体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张曦文主持。 

 

  首先,盖晓连主任就学生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不得抄袭,努力为2018年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在就业方面,盖晓连主任鼓励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工作不是最好的才合适,而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也希望同学们参加工作后扎实工作、早出成绩,多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孙金莹书记代表全系老师感谢同学们四年间对学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感谢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学为系里做出的贡献。毕业在即,孙金莹书记叮嘱毕业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不要因一时冲动而犯无法挽回的错误。同时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尽快签订就业协议,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戒骄戒躁。没有目标的同学要对自己重新进行评价,调整方向,鼓励他们去当兵,到艰苦的地方锻炼自己。最后,她说:“不要忘记学校的培育之恩,及时向系里反馈就业信息,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帮助。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无论走多远,遇到什么困难,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    

      会议最后,教学秘书及辅导员老师分别对毕业设计、重修考试、毕业生派遣、档案的重要性等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四年哈油生活,四年求学之路,四年喜怒哀乐,四年朝夕相伴,四年谆谆教诲,哈油是个加油站。相信土木学子将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新的征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开始更加精彩的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81159806 2018-05-02 17:22
SRC-1381159806 2017-05-13 17: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