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获得全省本科高校微课程教学比赛多个奖项
2015-04-08 08:07: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16日,黑龙江省第二届高校(本科院校)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王兆丽和李兵霞以参赛作品《室内墙砖施工》和《设计色彩》分别获得文史类三等奖;自动化与电子工程系教师宿文玲和高丽玮以参赛作品《应用牛顿环测凸透镜的曲率半径》和《光的偏振及其应用》分别获得理工类优秀奖。
  此次比教学大赛分理工、文史两组。全省26所高校共推荐118名教师参加比赛。在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下,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文史类一等奖6部,二等奖12部(并列),三等奖20部,优秀奖25部;理工类一等奖6部,二等奖11部(并列),三等奖18部,优秀奖20部。
  为提高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课程建设能力,达到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实现教学相长的目的,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于2014年10~11月组织了本科微课教学比赛,经校内专家评定,遴选推荐4名教师参加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黑龙江省第二届高校(本科院校)微课教学比赛。这是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升本后首次参加的教学比赛活动,也是全省第二次组织此类赛事,参赛教师均是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他们本着学习、参与的态度,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展示了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的良好素质和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