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被授予“黑龙江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5-05-25 13:59: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发文表彰第十七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哈尔滨华德学院被授予“黑龙江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华德学院始终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创建高等应用型民办本科名校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大美龙江、美丽哈尔滨和美丽华德建设,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之中,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以创建促文明,以文明促发展,不断促进师德师风、学术道德、校风学风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华德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可喜成绩。2012年荣获 “黑龙江省高校文明单位”称号。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的、长期的任务,华德学院将以省级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师生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承担起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的使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推进文化育人工作,并继续加大校园建设文明建设步伐,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持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不竭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