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地区首场高考咨询会在牡丹江市召开
2015-06-11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11日上午,由哈尔滨市招办,各地级招办主办,牡丹江卓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黑龙江高考咨询会在牡丹江市第二中学火热召开,这是高考结束后黑龙江地区首场大型咨询会。

  据悉,本次咨询会共有来自全国的近140家高等院校参加,其中985 211院校30多所,如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军事院校2所,省外院校高达80多所。 

 

 

  记者了解到,本次咨询会是继高考结束后,黑龙江地区首场大型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活动。由于考试结束了,大部分考生亲自来到咨询会现场,了解相关院校办学特色、今年学校招生政策等,结合个人预估的高考成绩,兴趣和爱好,有选择性地侧重点咨询相关院校。现场考生及考生家长热情高涨,各院校老师热火朝天地为考生答疑解惑,场面极其火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1 14: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9 20: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8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