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22家单位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15-07-07 13:26:00
黑龙江日报
  2015-2019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名单日前公布,黑龙江省有黑龙江省科学技术馆、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等22家单位获得认定。
  黑龙江省获得认定的22个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分别是:大庆市博物馆,大庆科技馆,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齐齐哈尔大学生命科学馆,呼兰国家级森林公园,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科普基地,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哈尔滨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哈尔滨市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圣亚极地公园,哈尔滨科学宫,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设施农业基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花卉新特品种引种、驯化和展示智能温室,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绥农科技园区,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黑龙江省科学技术馆,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黑龙江流域博物馆,黑龙江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渤海稻作文化主题公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