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中考总成绩位次表公布 最高分549分
2015-07-24 16:41:00
东北网
哈尔滨市2015年报考高中考生总成绩位次表

  今日5时许,哈尔滨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哈尔滨中考总成绩位次表,分段包括文化总成绩(含学业考试)、体育考试成绩、政策加分。

  哈市共有30802考生列入位次表,其中,大榜第一名总成绩549分,最后一名总成绩15分。

  根据位次表内容显示,500分以上考生共有7395人,约占位次表人数的24%。530分以上考生806人;540分以上考生34人。文化课裸分440至420段内分数密集,0.5分并列上百人,竞争将更加激烈。 据了解,位次表公布后,考生将从今日起至8月中进行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期间公布各次全市或考生所在区、校未被录取考生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位次、公示本区二次配额指标数、各重点高中各次录取分数线及各次考生录取结果。

  提醒考生,今起至明天11时将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即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的填报。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实行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投档录取。市区符合报考省重点高中统招条件的考生可在哈一中、哈三中、哈六中等9所学校中任选1所或2所学校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