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5-09-06 10:21:00
中国教育在线

  金风送爽,稻谷飘香。8月26日,哈尔滨理工大学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朝气的2015级74名博士研究生和1038名硕士研究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魏新劳教授亲临迎新工作现场检查和指导。研究生部主任戈宝军教授现场指挥迎新工作。

  为了做好2015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研究生部从上学期末开始筹备策划迎新工作。8月24日魏新劳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研究生会干部及志愿者清晨6点半到达新主楼前广场,精心布置迎新现场。研究生部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达工作岗位,以热情周到的服务,顺利地完成2015级研究生报到工作。为了增强研究生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知,8月27日研究生部组织2015级研究生参观了校史馆。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上课出勤及考试的管理,入学伊始,研究生部对2015级研究生进行采集指纹。

  迎新工作的结束意味着2015级研究生开启了自己人生新的历程,希望他们在学校学习期间,抓住机遇,珍惜光阴,拼搏奋进,勇攀高峰。希望他们秉承哈理工人“诚实为人、踏实做事,崇尚学术、崇敬学者”的双实双崇品质,以“诚信、求是、创新、卓越”作为人生的准则和目标,希望他们孜孜不倦、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有序验证

学生办理六级登记

各学院迎新报到处

迎新现场一

迎新现场二

迎新现场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