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详解法国最新权威工程师院校排行榜
2015-10-09 10:57:00
中华网

  想要去法国留学读工科专业的留学生抓紧看过来,近日法国权威组织机构公布了一向法国最新的工程师院校排行榜。

  法国《LEXPRESS》杂志联合《lEtudiant》发布了最新的工程师院校排行榜,该排名对165所隶属于工程师职衔委员会 (CTI)并颁发工程师文凭的工程师学院进行了数据分析,分别从学术水平、国际化程度和与企业的关系三大方面给出了排名,每个大方面中又包含5个小项。

  针对学术排名,参考标准包括:2014年入校学生的BAC成绩、2013年毕业生在法拥有双文凭的人数、教研人员比例、毕业生论文量、博士生人数等。(得分在10分以上的49所学校见下图)

  针对与企业关系的排名,参考标准包括:2013年毕业生的薪资、2013年毕业生创建企业的比例、半工半读学生比例、大型企业在学校论坛中的地位、企校双赢合作政策的开展等。(得分在9分以上的50所学校见下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1-07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