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儿童天才CEO创业开公司年入百万
2015-10-20 10:53:00
中国新闻网

9岁玩具测评员

9岁玩具测评员

  说到电台主播、公司CEO,人们脑海中浮现的是大多是西装革履、成熟稳重的成人形象。但在国外,不少儿童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建起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提前出任CEO,成为“白富美”,早早享受成为人生赢家滋味。

  9岁的玩具测评员 年收入130万美元

  就在几年前,埃文(Evan)与普通小孩一样,还只是一个喜欢玩玩具的小毛孩。但是与众不同的是,今年9岁的埃文已经学会利用自己的爱好在网上赚大钱了。

  埃文认为,小孩子的玩具应该由小孩自己来评价,因此他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开设了自己的玩具频道,将自己打造成一名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网络企业家。

  这个频道2011年开通,每个星期播出3部埃文评价新玩具的视频,吸引了140万访客,网页浏览量更是高达12亿次。该频道的年收入据估计高达130万美元,主要是广告收入。

  10岁男童自己创业 成饼干公司CEO

10岁男孩创业

10岁男孩创业

  现年10岁的美国男孩考瑞?尼夫从4岁起就开始在自家门口卖热巧克力和饼干,他的目标原本是为了攒钱给妈妈买车。由于销量太好,考瑞的生意越做越大。

  9岁时,考瑞已经是一家饼干公司的CEO了。同时,考瑞对时尚也颇有心得,在穿衣搭配方面非常有一套,这也让他的名气更大。

  他对记者说,“展示自己是成功的关键”。考瑞称,“人们每次看见我都以为是我妈妈帮着搭配的,我妈妈会说,‘连我都需要考瑞帮忙搭配衣服呢!’”。

  8岁女童建烘焙帝国 月广告收入13万美元

女孩做烘培

女孩做烘培

  不到3年的时间,年仅8岁的澳大利亚昆州女孩查莉(Charli)在视频网站YouTube开设的美食频道“查莉妙厨”成为该网站上最大的美食频道。仅今年3月她就凭借该频道共创收了16.3万澳元(约合79.3万元人民币)。

  2012年,当时仅6岁的查莉在YouTube上创建了自己的美食频道“查莉的手工厨房”,通过充满童趣的表演教导观众如何制作简单的糕点。她的频道拥有超过32万名“订阅者”,受到迪斯尼动画《冰雪奇缘》启发,她们制作的果冻冰棒视频甚至还收获了逾5700万次点击量。

  高点击自然带来了高收益:普通家庭都是父母赚钱给女儿花,而查莉的父母则有望通过女儿们摆弄厨房“玩具”,一年收入190万澳元。

  10岁华裔男孩有望当主播

10岁男孩做主播

10岁男孩做主播

  10岁的澳大利亚华裔男孩迈克尔有一项出众的个人才能,他能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来解说澳式足球联赛,而这一才能将使他成为一名初露头角的体育解说员。

  迈克尔出生于中国,他在南澳阿德莱德港足球俱乐部于今年举行的普通话足球解说员挑战赛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阶段,有望于明年担当澳大利亚足球比赛的普通话评论员。

  此次普通话足球解说挑战赛是阿德莱德港足球俱乐部进军中国市场举措的一部分,该俱乐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吸引更多球迷与赞助商,同时与中国同行建立更为紧密的关系。

  其实,迈克尔也承认确实有一些足球比赛术语让他感到头疼,不知该如何用普通话来表达,但他反应很快,能用意思最接近的词汇换一种方式将这些术语清晰地描述出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219721 2016-08-31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