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师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工作专题报告会
2015-10-21 12:35:0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6日,由牡丹江师范学院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党委宣传部承办的青年教师教学工作专题报告会在艺体楼203室举行。学校部分无课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宝歌教授主讲,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秦植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长张宝歌教授以“怎样才能成为一个优秀大学老师”为题,从“大学的课堂”、“大学的研究”两个方面做了具体讲解,期间他还结合自身多年的教研经历和教学管理的经验,重点就教师开课前准备、基本要求、课堂教学、知识更新、教师素养、教育研究方法、心态等与青年教师做了交流。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任务,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学校就如何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青年教师队伍,开展了系列培训讲座,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发展思路和教学改革创新理念、提高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12:02
SRC-817836766 2020-08-04 10:50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