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黑龙江特岗教师考试鸡西地区招聘事宜通知
2015-10-27 11:30:00
搜狐教育

  黑龙江省2015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我市的鸡东县、密山市公开招聘特岗教师66人,其中密山市42人(小学22人,初中20人),鸡东县24人(小学 7人,初中17人)。有关招聘对象与条件、招聘办法、笔试与面试内容、两县(市)所属学校招聘的岗位和人数、以及“特岗教师”的待遇和优惠政策等,请登录鸡西教育信息网。申报者请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二寸照片等有关证件的原件与复印件,于10月28日—30日到鸡西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鸡西市师范附小对面)社会考试科报名。相关政策咨询电话 2665595

  特此公告

  鸡西市教育局 鸡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