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走进大兴安岭职业学院
2015-10-27 11:37:00
大兴安岭日报

  10月23日,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30余名演职人员来到中国最北大学——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省评剧艺术中心的演职人员表演了《包公判案》、《白蛇传》和《武松打店》等四部折子戏和《王少安赶船》等三个评剧精彩选段。演员们精湛的表演、高难度的专业动作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观看演出,师生们对评剧艺术有了崭新的认识,更深切地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提升了艺术鉴赏能力和审美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他们的艺术视野。

  据了解,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由省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的,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进一步推进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要求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66955323 2018-05-02 15:50
SRC-1966955323 2017-05-13 17: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1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