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将组建书法教师队伍 三年级每周至少一节书法课
2015-10-28 12:18:00
东北网

  26日上午,哈市教育局与哈市教育研究院联合召开了全市小学生书法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大同小学承办。研讨会上,哈市教育局对今后小学书法教学提出了意见,并强调,小学3年级每周安排1课时用于毛笔字学习。

  记者从研讨会上了解到,哈市将组建一支以语文教师为主体、专兼职相结合的书法教师队伍。哈市教育局要求,小学阶段书法教学以语文课为主,也可在其他学科课程、地方和校本课程中。其中,小学3年级每周要安排1课时用于毛笔字学习,各校4-6年级将逐步开课;在小学阶段,要在每天的语文课中安排10分钟,在教师指导下随堂练习,做到天天都要练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