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一女生宿舍内自缢身亡 此前保研失利
2015-11-11 09:35:00
新京报

  11月10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多个消息源获悉,9日中午,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一大四女生在宿舍内自缢身亡,原因不明。

  据知情学生介绍,死者姓杨,为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大四学生。9日中午,室友回来发现宿舍门被反锁,几个女生踹门将门打开,“发现时人已经不行了”。这名学生称,死者正在备考事业单位,事发前没有征兆。

  该校一名教师说,女生此前保研失利,临近毕业压力可能比较大。

  10 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党委宣传部证实此事。法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死者是行政管理系学生,目前此事正在处理。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说,学生家长刚赶来学校,学校领导和家长去了殡仪馆和公安局,学校也在配合调查此事,正在查明原因,处理善后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东大学 2020-12-23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