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不断提高监狱教育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5-11-13 12:50:00
法制日报

杨东奇在黑龙江全省监狱系统工作会议上指出 

不断提高监狱教育管理水平 

  近日,黑龙江省监狱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奇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监狱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监狱工作的要求,坚持把教育管理作为监狱工作的中心任务,不断提高监狱教育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为法治黑龙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东奇指出,监狱工作是法治黑龙江建设的重要一环,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从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监狱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全省监狱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积极推动监狱管理制度和机制创新,不断提升教育管理质效,严格执行监狱刑罚,确保监狱内部安全稳定,努力建设执法严明、管理规范、保障有力、安全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监狱,使更多的服刑人员刑满释放后更好地融入社会。

  杨东奇要求,各级党委和监狱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关键,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着力提高广大干警素质,切实加强监狱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推动监狱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促进和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好更大作用。副省长孙永波主持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