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松北八小区对口小学 哈尔滨市实验学校揭牌
2015-11-16 10:58:00
生活报

  12日上午,哈尔滨市实验学校和哈尔滨市少年宫江北活动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哈尔滨市实验学校占地面积5.45万平方米,由两栋教学楼、综合性体育馆、藏书近2万册的图书馆、学生剧场、大型会议中心和供千人就餐的餐厅及各种场馆实验室组成,是哈尔滨市教育局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据了解,目前学校小学部对口学区有8个小区,包括中关国际,玉龙湾,城市之星,世茂滨江一期、三期,北岸明珠,金色江湾,金河湾。万达城和盛世香湾作为过渡学区。哈尔滨市师范附小松北校区的毕业生和学校小学部的学生对口升入实验学校的初中部。此外,哈尔滨市少年宫江北活动中心也同时在这里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