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医大与齐齐哈尔医学院 缔结姊妹校
2015-11-17 10:47:00
中时即时

高雄》高医大与齐齐哈尔医学院缔结姊妹校(照一)

高医大与齐齐哈尔医学院缔结姊妹校

  高雄医学大学与大陆地区齐齐哈尔医学院,12日正式缔结姊妹校,两校希望未来能促进两岸医学教育,共创新局。

  高医大自去年3月起,首度与大陆地区正式建立合作关系,2年内就与10余所大陆地区学校签订姊妹校,包括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等。

  高医大国际长郑丞杰教授表示,签订姊妹校为校际间合作的起点,双方实质交流才是维持姊妹校情谊的重点。

  郑丞杰说,乐见高医大与姊妹校─南京医科大学互动频繁,合作关系密切,也期盼这次与齐齐哈尔医学院签订姊妹校后,双方能有更多的互动,共同推进两岸学术的共荣发展。

  齐齐哈尔医学院创建于1946年,以医学相关领域为主体,也设有社会科学部及外语教研部,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及外语能力;该校副校长张晓杰率团来台,与高医大洽谈姊妹校合作相关事宜,另有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副院长陈龙、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敏等人随行,至高医大拜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3649003 2020-07-26 0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1 12:53
SRC-933649003 2018-05-02 15: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