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汉语文化赛 300留学生竞技
2015-11-18 10:41:00
东北网

留学生表演短剧《你从哪里来》。东北网记者

留学生表演短剧《你从哪里来》

留学生参加机智幽默的猜词环节

  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第十五届留学生汉语文化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20余个国家的300余名留学生同场竞技,分享汉语学习快乐,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本次汉语文化大赛共分汉语班级秀和快乐汉语总动员两个环节,与往届大赛相比,在内容和形式编排上都有很大的改进和创新,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300余名留学生为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奉献了一场中国文化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留学生汉语文化大赛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每学期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活动举办十五届以来,一直都在总结中进步,以创新求发展,逐渐形成品牌。通过汉语大赛,发掘了一批优秀人才,并形成了具有工程大学特色的汉语教学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