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多部门推出“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 优质教育资源将推送到每个班级
2015-11-23 12:26:00
生活报

  近日,按照黑龙江省省政府的部署,黑龙江省多个部门密集出台了一系列“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涉及到旅游、养老、社保、教育等多个民生方面。

  《“互联网+养老”计划》中提出,要推进“互联网+机构养老”“互联网+社区居家养老”“互联网+健康养老”“互联网+候鸟(旅居)养老”和“互联网+老年产品开发”五大方面。

  《“互联网+教育”计划》中提出,将完成“宽带网络校校通”工程。并通过同步课堂、名师讲堂、名校网络课堂等多种方式,将优质教育资源推送到每一个班级。

  《“旅游+互联网”计划》将整合腾讯、阿里、百度、携程等大型互联网企业资源,为游客提供在游前、游中、游后各个旅游环节的智慧化的旅游服务。

  《“互联网+人社”计划》提出,2018年底黑龙江省将实现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待遇领取、查询等互联网化;2018年底实现社保卡“一卡多用、全省通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12-23 15:52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08-19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