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庆职业学院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唱响 快乐飞扬”师生卡拉OK比赛
2015-12-09 14:42:00
中国高校之窗

  为繁荣大庆职业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11月16日下午,以“青春唱响 快乐飞扬”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师生卡拉OK比赛在北区大学生文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化学工程系团总支承办。学院团委书记陈庆余、副书记郭鑫,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侯振鞠、副书记郭伟、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及130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整场比赛都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下进行,第一环节中参赛的十二名选手都在舞台上大显身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演唱。第二个老师“帮帮唱”环节中,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在老师的帮助下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比赛期间,插入观众互动环节“我爱猜歌名”、“我爱记歌词”。互动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为参与者呐喊加油,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本次卡拉OK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也更好地展示了大庆职业学院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