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荣获“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
2015-12-09 14:44:00
人民网

  近日,2015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年会暨第二届“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颁奖大会落下帷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荣获“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先进集体,该校农学院李德泽研究员获得“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八一农大面向黑龙江省现代化大农业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需求,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2013年底成功获批国家级平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社会服务、成果推广与转化等工作,在垦区及地方建立了稳定的试验示范基地,使新一批科技成果在田间落地转化,取得了与合作单位互惠双赢的良好合作局面,形成了“垦区一体化发展”、“合作入主共建示范”、“科技参股合作经营”、“新农村建设智库咨询”等明确的服务理念和完善的服务模式,为黑龙江现代化大农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金桥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每两年开展一次,是全国技术市场行业最高奖项,是原国家科委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金桥奖”的延续。该奖项主要奖励从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三农科技服务等技术交易活动取得显著成绩的集体、个人及项目,其评审是对我国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市场建设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活动。今年,全国共评出“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先进集体254个,先进个人396人,项目151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43128789 2020-07-3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