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6-03-16 14:14:00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1个、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企业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博士点,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企业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质量管理与智能决策)一级学科硕士点2个;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工程、会展经济与管理、物联网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珠宝鉴定与营销等本科专业9个。学院现有教师97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42人、博士教师(含在读)52人,比例达54%;博士生导师5人,享受国务院特贴2人,龙江学者2人。学院工商管理为“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梯队、企业管理梯队分别列入省级领军人才梯队“535工程”第二层次、第三层。 


 

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名称 研究方向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01供应链协调与优化

02复杂性科学与智能系统

03生产与运营管理

1201Z1质量管理与智能决策

01质量评价、监测与预警

02质量控制与诊断创新管理

03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

120202企业管理

01企业发展战略与创新管理

02营销管理理论与方法

03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04会展项目管理与策划

05服务创新与战略管理

06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07商业分析与创新管理

120204技术经济及管理

01区域创新与战略管理

 02投资决策与风险管理

03项目评价与管理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085239 项目管理

01项目管理理论与运用

02物流与供应链系统规划

03物流项目管理

04创意文化产业项目管理

05营销项目管理

06会展项目管理

07项目质量管理

08项目人力资源管理

二、调剂政策
1.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2016年复试控制线(一区)。
2.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研究生奖助政策

为综合评价研究生在读期间学业质量,鼓励研究生按照培养方案和培养计划高质量完成阶段性学业,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科研奖励奖学金、研究生助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000元;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12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8000元(985 院校、211院校与所报专业相同的本科或硕士研究生生源入学第一年均可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科研奖励奖学金5000元或10000元;研究生助学金600元/人/月。 


 

四、联系方式
如有意向请按以下方式联系招生老师:
陈老师 电话:13904518367   0451-84865198
邮箱:chenhuafei_80@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