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6年大学生征兵暨学生军训派遣军官进校园政策宣讲会
2016-04-13 09:45:00
中国教育在线

  46日上午,“2016年大学生征兵暨学生军训派遣军官进校园政策宣讲会”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学院主管征兵院长、教学院长、武装部同志、学工处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省军区宁国峰中校做报告。 会上省军区宁国峰中校就大学生参军的意义,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大学生的网上报名流程,体检政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学院武装部同志对我院去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把国防教育、军事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作为大学新生入学“第一课、必修课”,鼓励、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献身国防的热情。自2009年至今,学院共向部队输送优秀大学生兵源302名,成为黑龙江省内的高校的典型。为表彰我院的征兵工作,我院获得了“2012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并于20149月成立了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4844457 2018-05-02 15: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2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