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广厦学院青春无畏·怀梦远航——《广厦新视角》第一期栏目圆满落幕
2016-04-19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3日下午13时30分,哈尔滨广厦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了由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财经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广厦新视角》栏目。哈尔滨广厦学院校长叶曲炜,常务副校长朱定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高建国,财经学院副院长王静、周广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访谈过程氛围轻松,嘉宾讲解精彩。首先,哈尔滨广厦学院学生代表王艺儒与大家畅谈在海外课堂学成归来的感想以及身临其境接触的新式学习视角,敞开心扉与同学们畅所欲言。随后,带队教师、财经学院辅导员韩乔从教师的视角与大家分享了海外课堂的独特魅力和意义所在。 

  

   

  常务副校长朱定强结合海外考察经验,更全面、更细致、更立体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海外课堂的学习氛围,诠释了当代大学生迈开脚步、敞开心扉走出去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高建国为大家介绍了英国项目、美国项目、学习流程以及加入海外课堂的具体步骤,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海外课堂,离海外课堂更进一步。 

  

   

  与此同时,哈尔滨广厦学院本期栏目也引起了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高度重视,北美分校校长贾睿和英国项目负责人潘跃然老师专门为栏目录制了精彩视频,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在栏目的最后,哈尔滨广厦学院校长叶曲炜针对本期栏目和海外课堂系列活动做出精彩讲话。叶校长提出,每一名同学都要有梦想,并且要用行动去实现梦想,“你能行走的范围就是你的世界,海外课堂就是同学们锻炼自身能力,实现梦想的桥梁。” 

  

   

  整场活动在主持人刘诗琪的精彩访问中结束,同学们认真地聆听了各位嘉宾的讲解,对海外课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0872991 2020-09-21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9 16:26
SRC-1180872991 2018-05-0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