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学院王利民副校长到各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和招生工作
2016-04-25 13:40: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5-12日,哈尔滨学院王利民副校长先后到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音乐系、政法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工学院、外语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等11个院(系),就就业创业和招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丛军、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黄丽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克臣、张成强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各学院(系)院长、书记,介绍了哈尔滨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以来,各学院(系)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所采取的的措施,取得的成效,通报了目前各自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打算。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负责同志立足本部门职能,同各学院(系)班子成员、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就即将举行的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16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和将要开展的2016年招生宣传、计划制定、生源地走访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王利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系)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取得的初步成效。对各学院(系)负责同志、广大教师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全员参与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王校长强调,就业导向是新形势下学校顺应市场需求顺势而为的举措;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从根本上实现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保证。他要求各学院(系)、职能部门将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指导与服务。鼓励各学院(系)、部门再接再厉,为实现就业工作目标,就业创业工作上层次、上水平而努力。

    本次调研对哈尔滨学院全校就业创业与招生工作进行了一次摸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与推进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1 11: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