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在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创新作品交流赛中26个作品全部获奖
2016-04-28 17:46:00
中国教育在线

  四月,杨柳吐絮,春潮涌动。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环境艺术系广告与装潢设计专业、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专业、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部分学生在环境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指导下,参加了“黑龙江省首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创新作品交流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交流赛学院共有26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9个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17个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尤其是14055001号作品——14级广告与装潢班王旭同学的铁丝手工作品更是获得了大赛评委及参观团队的一致关注。以下是部分获奖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4844457 2018-05-02 15: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3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