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管学院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正能量
2016-05-06 10:30:00
学校官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日至4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东风新村心连心托老所开展慰问活动。20多名同学们高举红色旗帜来到心连心敬老院,积极开展劳动,为敬老院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给老人们送上一份关爱。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用年轻的声音唱起属于老人年代的歌曲,老人们不断拍手说好,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4日上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两学一做”主题团日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主题大比拼”、“趣味接力赛”、“分享交流”等环节,加深对 “两学一做”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参加的学生党员表示“贯彻‘三走’精神,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学习、理解‘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和要求,把认识付诸于行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4日下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树立文明新风尚,弘扬爱国正能量”五四主题演讲比赛。9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五月青春点燃梦想》、《爱国是我最深的信仰》、《爱国是我最深的信仰》等主题演讲,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全面展示了爱我校园、文明为尚的良好精神风貌。当天下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60余名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电影《我的1919》,接受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还开展了线上话题宣传活动,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43128789 2020-07-3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