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师范学院“至美于行”教师作品展在哈开幕
2016-05-12 17:45:00
黑龙江省教育厅

  5月7日上午,牡丹江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的“至美于行——牡丹江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展”在“中俄师生艺术品展销平台”隆重开幕。黑龙江省教育厅、牡丹江师范大学、在哈高校领导及画界同仁出席了开幕式。

  孙先民院长代表牡丹江师范学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省教育厅通过着力打造“中俄师生艺术品展销平台”,支持全省本科高校开展师生专题画展活动,有力推动了我省高校艺术教育教学发展和文化市场繁荣,也为哈外高校师生艺术作品走出区域、走向全省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宽广的平台。

  开幕式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国著名油画家郑义专程发来贺电,省教育厅领导、兄弟院校的领导、专家以及同行对画展予以了充分肯定。本次展出的110余副作品,是牡丹江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近年来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创作的优秀作品。作品立足龙江风土人情,运用多元创作风格与表现手法,用画笔表现当代人在时代环境下的心灵之音,再现作者眼中的大千世界,体现了时代背景下教师的精神生活、专业诉求、审美表达和人文情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12:02
SRC-817836766 2020-08-04 10:50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