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团省委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慰问活动
2016-05-30 09:21:00
东北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为让一些农民工子女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5月27日,团省委来到南岗区延兴小学开展了慰问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出席并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省委向哈尔滨市延兴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七彩小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为孩子们带去了价值2000元的图书和体育用品,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武术、口风琴演奏及团体操等几个节目,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逢“六一”到来之际,团省委都会组织动员全省各级团组织在各地开展相关活动,特别是针对农民工子女,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助等内容的志愿服务。今年全省将继续筹集资源新建“七彩小屋”,切实为农民工子女学校提供经常性的志愿服务阵地和学习活动场所,让那些弱势群体的孩子能与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