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属五园齐联欢 共度儿童节
2016-06-01 13:18:00
东北网

  孩子是苗儿,当他茁壮成长后便会成为参天大树。5月31日,在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的五所幼儿园开展以“童心 童星 中国梦”为主题的庆“六一”联欢活动,让五所幼儿园的孩子们共同欢度只属于自己的节日。

  上午九时,在架子鼓动感的节奏中,6·1主题联欢活动在省政府第一幼儿园的操场上拉开了帷幕。省政府秘书长李显刚,办公厅副主任张灿欣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雅勃和其他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会场,为五所幼儿园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丰厚的礼物,同时也向辛勤工作在幼教战线上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

  联欢会上,节目形式多样,《幸福亲子桥》、《快乐小钟琴》、《我给地球洗个澡》、《小丑马戏团》等节目精彩纷呈。省委二园传统艺术表演《茶香礼道》将传统文化礼仪融入到幼儿生活之中,舞台上,一个个小演员镇定自若,将茶艺表演的有模有样,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在特色办园下的成长和进步。

  延续着光荣,承载着梦想。据悉,局属五所幼儿园在局党组和有关部门的领导、指导和关怀下,继续贯彻落实机关局 “以人为本,强化职能,立足全局,加快发展” 十六字精神 , 一园一品,科教兴园,齐头并进,均衡发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力争为机关局事业蓬勃发展以及黑龙江省幼教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