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访谈 “高考最强音—权威发声、助考圆梦”
2016-06-03 18: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更好地响应教育部做好高考阳光工程工作,解决众多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高考热点问题,中国教育科研和计算机网www.edu.cn、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作为教育部官方权威网站以及中国教育行业的门户网站,希望能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专业、权威的招生信息。“高考最强音—权威发声、助考圆梦”高校访谈活动作为该项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为各校提供权威展示窗口及实时交流平台,展现高中风采,为考生添能加油!
  6月3日,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浩川、哈尔滨工程大学招办主任张阳红做客中国教育在线直播间,为考生们解答招生政策及报考方面的问题。

黑龙江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浩川

哈尔滨工程大学招办主任张阳红

  我们也诚挚邀请各高校领导莅临中国教育在线直播间,参加2016年全国高校访谈活动,帮助广大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您是最权威的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快来为考生做指导吧!
  “高考最强音—权威发声、助考圆梦”
    活动时间:2016年6月
  活动形式:
  一、视频访谈
  访谈时长:10—20分钟
  访谈地点:EOL直播间及各地分公司
  二、文字访谈
  主要内容:学校介绍、高考寄语
  稿件将在中国教育在线网站发布并制作寄语专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