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联手经济日报报业集团助推“双创” 培育英才
2016-06-16 20:38:00
中国教育在线

  本报讯  6月16日,哈尔滨华德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华德学院等7所院校的师生代表,以及哈尔滨市人才局、经济日报报业集团《经济》杂志社、社会各界企业家创业导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哈尔滨华德学院积极与政府、企业合作,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在继与兰西县委县政府共建华德兰榆教科园、与呼兰区委区政府共建呼兰区大学生创业园和孵化器后,又在24周年校庆期间与经济日报报业集团《经济》杂志社联手共建“因为有你”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旨在加快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步伐,提高师生创新意识和创业水平,培育“双创英才”。
  据悉,“因为有你”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位于华德学院主校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因为有你”大学生创吧和创客空间20余间,面向全体在校生和创业校友开放,将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宣讲、路演、产品推广、实操实训、项目介绍、沙盘模拟、创业培训、资源对接等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