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中考首日或有雷电和短时强降雨记得带伞带外套
2016-06-24 13:48:00
生活报

  6月23日哈尔滨市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说好的雨又如期而至。气象专家表示,再下两天雨,周日就放晴啦。

  气象专家介绍,一股暖气流打算周日“进城”。届时,雨将“谢幕”,小伙伴们盼望的晴天终于要来了。周六是中考第一天,哈尔滨市气象专家表示,冰城白天可能有雷电和短时强降雨,考生最好带件外套出门。另外,未来三天黑龙江省局地有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注意预防。

  针对近期低温、多雨、寡照的异常气候条件,23日,黑龙江省农委发出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气象灾害天气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强化监测预警,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利用火箭弹、炮弹驱散冰雹。促进受灾作物恢复生长,把损失降到最低。

  哈市天气预报

  24日阴有中雨转雷阵雨22℃~16℃

  25日多云有雷阵雨21℃~14℃

  26日多云转晴25℃~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08150 2017-06-25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