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17个高职院校在哈“比武”焊接技术
2016-06-27 14:41:00
黑龙江日报

  6月25日,由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焊接研究所、哈尔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的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决赛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未来三天,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等17支来自全国的高职院校参赛队伍的近百名选手将在这里举行理论知识的考核和实验操作的比拼。

  据了解,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是一项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品牌活动。“焊接技术”赛项亦为全国高职院校首次开展的赛项。通过焊接技能竞赛考核参赛选手包括装配、焊接、参数调整、焊材选用等焊接综合操作技能、职业道德、职业精神,考核选手的安全环保意识、创新精神等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12-07 10:36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8-11 20:44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7-30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