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中考成绩最晚10日公布 官网、官微都可查分
2016-07-08 14:03:00
黑龙江晨报

  7月7日上午,哈尔滨市中考评卷工作基本结束,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核分、数据统计工作。据了解,中考分最快9日、最晚10日就可公布,希望家长和考生耐心等待。

  7月6日,哈尔滨市教育局更新了官方网站,新的页面设置了中考生查询成绩的入口,6万名中考生成绩最晚10日就可查。今年,着急第一时间查分的考生还多了一个选择:就是利用哈尔滨市教育信心中心官方微信查询分数。当然,考生的最后分数以纸质成绩单为准。

  哈尔滨市教育行政网开通了考生查询成绩的入口,在该网站首页右下方就可以看到“年度中考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后输入考生的考号即可查询成绩。在哈尔滨市教育信息中心官方微信上,也可以看到中考查分的链接。

  据介绍,中考成绩出来后,哈尔滨市各初中会接收到本校的电子成绩单,学校届时将通知学生到校领取纸质成绩单,考生最终成绩以纸质成绩单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8-26 11: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