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携手黑龙江交通广播2016年度“换季赠衣”活动
2016-07-11 14:55:00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在2015年5月携手龙广交通台开展了“将成长带走、把感恩留下”为主题的捐衣活动,黑龙江交通广播电台给予深度报道。今年,系党总支再次与龙广交通台展开合作,以工程技术系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骨干,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活动,把爱心传承下去。

  5月17日中午12:00,由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工程技术系党总支组织的2016年度“换季赠衣”主题活动在阳光大厅正式启动,学院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历时三天的捐赠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团委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全院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下,共收到来自学院40余名教职工和数百名学生捐赠的包括衣物、图书、文具在内的700余件爱心物品。
  5月27日上午9:30,在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韵博老师和工程技术系学工办主任华鑫、辅导员老师赵鎏莉带领下,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36名学生志愿者,赶赴龙塔广场参加黑龙江交通广播的2016年度“换季赠衣”活动发车仪式。在活动现场,担任活动志愿者的学生们,维持现场秩序、指引车辆停靠,接待前来捐助的市民,整理、分包衣物,每位学生都积极主动的为活动提供服务。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志愿者2015级室内设计技术专业学生在接受黑龙江省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通过担任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在现场听到其他志愿团队代表的发言,看到获得帮助者的切身感受,他们切实体会到了社会大爱的温暖和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和黑龙江省民政厅、黑龙江省义工联盟、哈尔滨市义工联盟取得了业务上的联系,为将来携手有关部门开展公益活动创造了条件。本次活动让生态学子体会了现有的生活来之不易,也让一颗爱的种子在学生心里扎根发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7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