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全国本科三批及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咨询大会在哈尔滨华德学院举行
2016-07-23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

  我的分数到底适合报什么学校、专业?平行志愿应该怎么填?为使考生有一个与高校更好沟通、深入交流的机会,引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利于高校吸引优质生源,7月23日,由省招办主办,哈尔滨华德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本科三批及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咨询大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120余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员来到现场,就各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据悉,本次咨询会共设置本科(专科)展位220个,吸引了12000余名考生及家长冒雨前来咨询志愿填报。大会现场人头攒动,异常火爆,其中各高校的专业设置和就业前景是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而黑龙江省内院校更是考生和家长咨询的热点。咨询会上,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志愿填报咨询大会可以更直接、更快捷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大大提高了志愿填报的命中率和高考分数的利用率,对他们帮助很大。

  咨询会现场,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招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校2016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原则等内容,帮助考生们选大学挑专业,合理规划志愿。其中,哈尔滨华德学院展位前更是异常火爆,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在倾听了招生人员的细致介绍后,很多人还对学校就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华德学院风景如画的校园、功能完善的实训室和热情服务的师生志愿者印象深刻。据悉,2016年哈尔滨华德学院计划省内招生共设35个专业、2400余人,同时在北京、天津、山西、江苏、四川等18个省份均有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