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负青春,不负美”2016欧莱雅校园义卖总结颁奖典礼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2016-08-31 18: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6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总结颁奖典礼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晶,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曲科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典礼。

  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在典礼上致辞,他对欧莱雅公司在黑大连续11年进行义卖活动表示由衷感谢,指出义卖活动为黑龙江大学提供了实践育人、慈善育人的良好平台,为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平台,培养了助困奉献精神。希望欧莱雅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黑龙江大学帮困助学工作。

  参与今年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的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黑龙江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以及山东大学和武汉大学的十余支学生团队先后登台,典礼上展示了他们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脚踏实地的落地执行以及实实在在的成长收获。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及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女士致辞,他们对参与义卖活动学生的营销能力赞赏有加,参与义卖的大学生们充分展示了90后新生代的时代感、责任感与无穷的潜力。同时对黑龙江大学等参与高校一直以来给予校园义卖活动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由欧莱雅中国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共同发起,通过将旗下的优质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带到校园进行义卖,并用义卖所筹得款项设立“欧莱雅助学金”来帮助家庭贫困大学生。今年,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又一次取得圆满成功,共筹集善款399万余元,再创该项目年度捐赠总额新高。

  据悉,这是该典礼第一次走进黑龙江,黑龙江大学也是唯一一个连续11年参与欧莱雅校园义卖的东北地区高校。11年里,黑龙江大学义卖团队践行以人为本、助人为乐的时代风尚,在义卖中连创佳绩,为黑龙江大学筹得助学金和公益项目基金210余万元,受助学生400余名。活动不仅为学生在项目策划、宣传和产品营销领域提供了实战平台,更为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基础,很好的实现了实践育人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