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2016-09-07 18:03:00
中国教育在线


  带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9月6日—7日,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16级大一新生从祖国四面八方陆续来到学院报到,他们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鄂佐星等院领导深入到迎新服务大厅、各系接待站、学生公寓、饮食中心等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家长。截止到7日14时发稿时,已经有2830名新生前来报到。
  从清晨开始校园里就是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一群群迎新志愿者穿梭在校园,为新生和家长送去做贴心的服务。他们有的帮拿行李,有的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有的忙着向新生和家长介绍学院情况,一时间,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几位学生家长说,面对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起初他们有很多担忧,但是刚下火车就看到来接站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学校又有志愿者引路,帮忙,感觉特别温暖和贴心。
  “热烈欢迎2016级新同学”、“美丽的校园因你而精彩”……一条条温馨的标语挂满校园;“我来帮你”、“有什么需要跟我说”……一句句亲切的话语让新生一走进校园就感到家和亲人般的温暖;一群群迎新工作人员穿梭往来,眼前的一切让置身于校园里的每一个人感动,大家都会被这朝气蓬勃场面所感染。主楼广场,新生报到流程图等指示牌让所有新生及家长一目了然。在迎新报到处,接待新生、发放材料,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大一新生期待着在这样的氛围中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家长也放心把孩子送到这里。
  为全力做好2016级迎新工作,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从新生接待到家长接待,从后勤保障到财务收费,从生活保障到安全保卫,每一项工作都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部署,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每个新生顺利、安全、满意入学。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要求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规范、高品质的服务,树立学校在学生、家长和社会上的良好形象,让新生和家长满意。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提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迎新场馆进行实地考察,督促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落实。采访时一位新生家长满意地对我们说:“学校的环境真好,不愧是大学生眼中的最美校园,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里学生和生活,我们很放心。” 
  2016级新生身上的朝气与热情,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和对理想的追求。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很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可以在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这个大舞台上展现出最优秀的自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8 10:40